close

櫃姐文章 (1).png

 

  身為櫃姐給人的感覺就是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、穿著光鮮亮麗,但其實櫃姐有的時候忙碌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對吃的禁忌也多,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櫃姐神忙碌的飲食生活~

 

 

禁忌一、禁止有『酥』

  上班之前買了奶酥麵包,但店長說有『酥』的以後不能吃,因為會輸……

 

 

禁忌二、不能在櫃上吃東西

  非休息時間,肚子餓不能在櫃位上吃,要躲起來吃,但因為不能消失太久,很難偷偷吃東西果腹。

 

 

禁忌三、不能在櫃上喝水

  這裡的不能喝水,並不是絕對的,而是指有客人時,不能在顧客面前喝水,要注重待客禮節。

 

 

祕訣一、在樓梯間偷偷休息喝水

  除了因為向顧客推銷感到口渴,長時間在冷氣房內,也容易口渴想喝水時,但是為了避免在客人面前喝水,只能走到樓梯間或後場休息區休息喝水。

 

 

祕訣二、準備飯糰或饅頭

  不選擇有美奶滋之類容易腐壞的食物,而是選擇飯糰或是饅頭之類的,能快速地填飽肚子也能省錢,畢竟百貨的美食街價格都偏高,每天吃美食街很傷本。

 

 

祕訣三、營養代餐【15分鐘】

  

 

  有些櫃姐會買珍珠奶茶當作正餐,但是聰明的櫃姐會去樓梯間或休息區時,順道帶一罐【15分鐘】去喝,除了擁有奶茶的風味,能快速解饞又有飽足感,更重要的是【15分鐘】含有多種營養,不用擔心攝取的營養不均衡,亦能節省吃東西的時間。

 

 

 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常會遇到有顧客上門,如果櫃姐不在櫃上,可能會損失任何一筆交易,所以每位櫃姐用餐時總是膽戰心驚或偷偷在櫃上用餐,下次逛百貨時,如果遇到用餐的櫃姐,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櫃姐的辛苦>///<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間販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