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前文章 (1).png

 

空腹運動或運動後不進食,並不能讓健身效果事半功倍,反而有害身體健康,因此運動前後吃對東西就顯得很重要,但你知道運動之前要怎麼吃嗎?怎麼吃才能在省時的同時又攝取營養呢?

 

 

香蕉>>

  香蕉含有各式維生素、礦物質,更富含易於消化的碳水化合物,又有豐富的鉀元素可以維持肌肉和神經的功能性,能提供運動前所需能量,運動後也能補充耗損的葡萄糖。

 

 

優格>>

  優格的原料是牛奶,因此食用優格也能攝取到動物性蛋白質,還有維生素B、鉀、鎂等重要營養素。優格除了能讓人感到飽足感,還能保護腸道、幫助排便,對有便秘困擾的人來說,非常適合在運動前吃點優格!

 

 

燕麥>>

  燕麥及大麥等複合碳水化合物,能提供穩定的葡萄糖能量,有助增加運動時的精力、注意力,因此許多運動員也把燕麥當成運動前的主食。不過,一般市售的即時麥片為了增添口感,有些會加一堆糖,購買前別忘了仔細看包裝上的成分,以免吃了一堆糖,運動沒多久就想睡覺。

 

 

葡萄乾>>

  葡萄乾,營養價值非常高,富含鐵、鋅、錳等微量元素,加州大學曾做過實驗,慢跑前吃點葡萄乾,能有效提升運動表現,此外,葡萄乾特有的「酒石酸」,能吸附造成便秘、癌細胞的有害物質,發揮整腸作用,而葡萄乾還有補血、抗氧化等作用。

 

  

上述推薦的食物需要額外花時間準備,覺得不適合一下班就趕著去運動的自己嗎?讓【15分鐘新代餐】來幫你解決下班運動可能誤餐的這個問題吧!

 

  

15分鐘】含有鈣質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群等20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調節生理機能,並能滿足人體一餐所需的各種營養,產品本身為鮮奶茶風味,喝飲料同時也能攝取營養,更能節省寶貴的下班後「15分鐘」,是忙碌外食族快速又方便的『節時』新選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間販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